商丘学院来校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姚遥        2024-03-21        26

320日,商丘学院副校长潘一展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刘伟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伟对潘一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部署、实施开展作了全面的分享。他强调,审核评估评的是全校整体面貌,审的是全校方方面面,一定要有一个科学合理的组织架构,用制度推动评建工作,构建全员评建的工作格局。

潘一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积极学习和借鉴我校在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成功经验与有效做法,稳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评建工作流程、质量文化建设、二级学院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潘一展一行到我校教师教育训练中心、闵惠芬艺术中心、植物遗传与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综合体育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